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塑膠製品系列
3
夾鏈袋、密封袋、塑膠袋4

夾鏈袋、密封袋、塑膠袋

印前公司為夾鏈袋、密封袋、塑膠袋的專業製造廠,依客戶產品多樣化的需求而量身製作,從報價、接單、購料、加工、製作、配送、金流採一貫化作業。歡迎蒞臨參觀討論,免費提供三十多年夾鏈袋、密封袋、塑膠袋銷的經驗,讓您的產品得以拓展市場,贏得更多的訂單。透明PVC皮料採用UV彩印、網印、燙金等方式,高週波塑膠材質,組合成價值非凡的商品,讓您的產品成為同業中的領導指標。全省各企業團體、公司行號等採用印前公司的夾鏈袋、密封袋、塑膠袋系列產品,絕對值得您的信賴與採購。 

鏈袋、密封袋、塑膠袋、夾鏈袋、密封夾鏈袋、防水夾鏈袋、密封袋、透明夾鏈袋、夾鍊袋、拉鍊袋、食品袋、塑膠包裝袋、面膜袋、真空袋、咖啡袋、高週波夾鍊袋、PVC夾鍊袋、PP夾鍊袋、PE夾鍊袋、抗靜電金屬袋、 透明站立夾鏈袋。 

接受全省少量多樣訂單,交貨迅速,特價實施中。
6d80aeea577c9307ae9fb5cfaaf3a0a0.jpg